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阳光中心与志愿者团队联合开展低碳生活知识竞赛

2017年5月10日10: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五角场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大力倡导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在五角场街道绿化市容管理所的支持和北茶园居委的积极配合下,5月4日,杨浦阳光社区服务管理中心携手北茶园“绿色环保”志愿团队、交通银行、汇丰银行等单位,联合开展了“倡导垃圾分类,低碳生活伴我行”主题知识竞赛有奖问答活动,吸引100多名居民积极参与。

  此次有奖问答活动以抽取问答纸条的形式进行,旨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鼓励广大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投身于“垃圾分类”行动中。志愿者们事先做了精心准备,他们在居民楼里张贴了众多有关“垃圾分类”的标语宣传画,营造了浓厚的社区宣传氛围。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居民们踊跃参与、竞相抢答,汲取生活知识并收获着快乐和友谊,他们的积极参与既是对活动的鼎力支持,又给予在场社工、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莫大的精神鼓舞,在提升广大居民“垃圾分类”知识知晓率和参与率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人们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并积极带动起身边的至亲好友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为保护地球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