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杨浦区启动第九届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

2019年1月2日10:0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

  上海慈善网讯  1月2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召开了第二十五届“蓝天下的至爱”暨杨浦区第九届慈善公益联合捐动员会。会议对本届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上,区民政局局长明依部署了第二十五届“蓝天下的至爱”暨杨浦区第九届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方案。杨浦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会长邰荀指出,联合捐的模式已成为杨浦发展的一个响亮的公益品牌,尤其是在《慈善法》出台后,慈善工作的格局也发生了变化,慈善不再是单一的慈善理念,而是转化成“大慈善”的概念。邰荀要求,各单位要依法做好慈善工作,认真学习《慈善法》;要如实报送捐赠金额及资金的使用情况,有公募的单位要通过相应平台备案,公开劝募信息及善款使用信息,设计出合理的慈善公益项目;要做好宣传发动,自觉与创建文明城区大目标联系起来,利用网络媒体宣传,增加社会各界认可度,提高积极性,对好人好事广泛宣传,让其成为模范从而引领更多人从事慈善事业;要做好组织工作,确保联合捐活动圆满完成,各部门整合各自资源,鼓励和吸引社会各界参与活动,各街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杨浦区副区长李雅平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动员,增加社会企业参与感,让爱心企业上台举牌并参与困难家庭走访,更实际的感受到他们的困难并对企业家们的爱心举动的感激之情;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安排,积极参与活动,细化各自方案,凸显主题,注重内容形式的创新,室外活动的安全保障落实到具体人员。

  区联合捐组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