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杨浦开展"万人上街"募捐活动帮助困难家庭

2019年1月5日16: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

  上海慈善网讯  1月5日,第二十五届“蓝天下的至爱--万人捐 帮万家” 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暨江浦路街道慈善超市食物银行揭牌仪式,在宝地广场正式启动。活动表彰了在2016-2018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个人和集体,从而引导更多市民都成为慈善文化的传播者、践行者。

  仪式上,杨浦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明依及江浦街道党工委书记史文卿共同为慈善超市食物银行揭牌。杨浦区人大副主任、上海市双拥基金会杨浦分会会长王莉静及副区长李雅平分别上台,代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接受爱心企业代表捐款并向其颁发证书。机关干部、爱心企业、居民代表纷纷上台现场捐款。

  杨浦区政协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会长邰荀在致辞中指出,慈善工作要从广大群众最实际的需求出发,发现问题、倾听建议、设计项目、解决诉求,在《慈善法》施行后的新起点上扬帆起航,坚定地走“法制、透明、专业、高效”的发展路子。希望通过“蓝天下的至爱”这个平台,将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推动社会慈善事业发展,推进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

  本次活动由杨浦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杨浦区分会主办,由杨浦区江浦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杨浦区江浦路社区公益基金会承办,上海宝地杨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

  仪式后,志愿者们头戴印有“蓝天下的至爱”帽子,手持统一标识的慈善募捐袋和爱心贴子,走上街头,开展劝募活动。活动筹集的善款将定向用于杨浦区新春帮困救助项目。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