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杨浦开展“万人上街”募捐活动

2019年1月14日8:4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2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开展了“万人捐 帮万家”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组织了来自杨浦复旦实验学校、同济中学、阳浦民办小学、上海市现代音乐职业学校的学生以及各街道镇的工作人员共计100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当天募集的善款34547.34元将全部用于杨浦区“万户助困项目”,让困难家庭在爱的暖流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下午13:00,活动在杨浦区各大繁华热闹商圈正式开始,1000多名志愿者分别在五角场百联又一城广场、五角场下沉式广场、百联杨浦滨江购物中心、鞍山旭辉mall以及新江湾城悠方广场向广大市民进行劝募活动。志愿者们头戴蓝色志愿者帽,手持蓝色爱心募捐袋,向市民宣传劝募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市民为帮助困难家庭主动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许多市民都慷慨解囊。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真诚地笑容。路上有不少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参与捐款,当志愿者们问到小朋友“你想捐多少钱呀?”不少小朋友会一脸茫然,可能他们的年龄并不足以让他们理解募捐的含义,这时家长会向孩子解释说:“20元可以帮家庭困难的小朋友吃一碗面,5元可以买一本本子,2元可以买一块橡皮。”其实当志愿者们在向家长劝募的同时,家长也成了孩子的劝募员。在这寒风凛冽的冬日里,人与人之间传递着丝丝暖意。对于每一位献出爱心的市民,志愿者们都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一枚爱心。

  活动结束后,各街道镇的工作人员将收齐的募捐袋统一交至农行五角场支行,当天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伟带队慰问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