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会成立25周年图片展杨浦区巡展活动举行

2019年6月10日15:0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

  上海慈善网讯 6月10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成立25周年图片巡展活动杨浦区首场图片展,在长白新村街道社区文化中心举行。此次图片巡展活动结合市、区以及杨浦各街道近几年来开展的各类慈善活动,以宣传展板的形式,分阶段摆放于机关、街道、社区内,并结合各街道开展慈善便民服务、政策咨询、义诊等活动形成宣传阵地。

  展览现场,一面面展板上的照片和文字展现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代表机构以及各街道开展扶贫、济困、助学等各类慈善活动,通过慈善摄影作品和慈善故事诠释了慈善内涵。同时,展览还以老照片回顾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25年来的发展历程。

  在政策宣传区,街道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讲解相关慈善文化、慈善政策以及慈善救助程序。社区老年协会通过各类便民服务让社区居民感受身边的慈善服务。来自社区卫生中心的医生和护士为现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以及健康咨询等。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