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学生捐赠零花钱和防疫物品

2020年3月13日10: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

  今天,家住五角场街道正文花园二期32号汤怡然小朋友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正文居委会,捐赠了她积攒的200元零花钱和六副护目镜及三包消毒湿巾纸。

  汤怡然现就读于杨浦区政立路小学,今年二年级了。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跟其他孩子一样只能呆在家里通过上网课来继续学习。在学习中,她了解到现在祖国正在接受疫情的考验,作为祖国未来的当家人,虽然自己现在还小,但仍想尽自己的努力帮助祖国。她向妈妈提出要将自己积攒起来的零花钱捐给疫区,并希望疫区的小同学们一定要坚强,等战胜疫情后回到课堂继续学习知识本领,将来要将祖国建设得更强大更美好。

  在她装着零花钱的红包背面还端正地写着“叔叔阿姨们辛苦了,加油!”我们非常感谢汤怡然小朋友的爱心和祝愿,有祖国的未来给我们加油打气,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有力量打赢这场战“疫”。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