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区各界青年新春送温暖:14万元善款资助困难青年200人

2010年2月3日14: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现场为12名身患重大病的青少年代表送上综合帮扶金和节日大礼包

  上海慈善网讯:2010年1月29日下午,宝山区各界青年在区文化馆一楼影剧院齐聚一堂,为区内贫困青年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关爱。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浩亮,区民政局局长、宝山慈善分会常务副会长吴春梅,团区委书记、区青联主席修燕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为结对贫困青少年、12名进城务工青年代表、社区青少年代表送上新春慰问金;为12名身患重大病的青少年代表送上综合帮扶金和节日大礼包。

  张浩亮副区长向因身患重大病而造成生活困难的贫困青少年朋友及家长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希望受助青少年们成为爱心的传递者、生活的强者、无私的奉献者,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同时,他也希望能够始终坚持把该项工作作为慈善品牌,并不断深化。

  作为此次新春送温暖活动的捐助方之一,太平禅寺监院智慧上台发言,并将真挚的祝福送给每一位在座的青少年。宝山区罗店中学受助贫困学生代表也向各界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之情。

  最后,全场600余名各界青少年一起观看了爱心电影《喜洋洋与灰太郎之虎虎生威》。

  此次新春送温暖活动共募集到各方资助捐款14万元,其中得到宝山区爱心慈善服务社重大病患儿帮扶金4万元,累计共资助青少年200余名。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