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同样的节日 一样的快乐”

2010年6月2日15:0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是孩子们最高兴的日子,唱歌、跳舞、游戏,收礼物,孩子们在欢歌笑声中充分享受着大人对自己的关爱,享受着幸福生活的快乐。今年的“六·一”与往年不一样,为了让孩子们更深层次地体验自己的幸福生活,同时也学会关注周围的人,宝山区高境镇第七幼儿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玩具义卖活动”。

  活动当天,幼儿园内热闹非凡,中大班的小朋友们把从家中带来了各式各样自己喜欢的玩具,有“百科全书”、“喜羊羊、美羊羊”玩偶、遥控车、各类积木等。小朋友们在每个玩具上写上了自己的姓名和各种祝福的话。

  义卖活动中,玩具从1元到10元整齐地展示在走廊、操场上的桌子上。每个孩子都兴高采烈地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玩具,把捐款放入导购员们手捧着的爱心箱里,体验着献出一份爱心的自豪。

  活动后,老师和孩子们一起仔细清点着爱心箱里的捐款,共计1170元,将由幼儿园老师交给宝山慈善基金会会捐给玉树灾区,让那些受地震影响,失去家园的灾区孩子们也能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样的节日,一样的快乐!”这是一个特殊的的六一节,不同往常,开心又有意义。


孩子们在兴高采烈地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玩具


老师和孩子们一起仔细清点着爱心箱里的捐款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