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继续保持旺盛工作热情 切实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宝山区举行慈善和综合帮扶工作年中推进

2010年7月9日15: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7月8日下午二时,宝山慈善和综合帮扶年中推进会在高境镇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区民政局副处级调研员、区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邱正贵、区民政局社会科科长董晓峰及全区各街镇、城市工业园区的社会事业办主任、民政科科长、慈善联络员、综合帮扶工作人员等四十余人。区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区爱心慈善服务社主任袁建民主持会议。会上,顾村镇和高境镇分别介绍了本街镇开展慈善和综合帮扶工作的情况及主要做法,庙行镇就帮扶组织如何开展规范化创建活动做了深入探讨。

  会上,袁建民同志通报了本区上半年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开展“点亮心愿——白内障复明手术”、区慈善十五周年纪念活动、公益项目申请方法等方面的内容并对综合帮扶方面的操作难点逐一进行了讲解,并对最新开展的网络信息平台操作方法、资金结算方式等问题也进行了解释,确保社区市民综合帮扶工作在顺利开展。

  董晓峰同志也在会上的发言中,进一步明确了对特殊帮扶对象及部分疑难问题的处理、肯定了综合帮扶是政府工作拾遗补缺的重要性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最后,邱正贵同志就如何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提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心中装着困难群众,做好各项慈善和综合帮扶的各个案例,切实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二是希望各街镇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帮扶的资金管理一定严格,形成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的工作原则,从而使帮扶资金的使用取得效率的最大化。


推进会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