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分会会长办公会议推进十五周年纪念活动

2010年7月23日13: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7月22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会长办公会议在区民政局召开。区分会会长张培正,常务副会长、区民政局局长贡凤梅及相关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常务副秘书长袁建民汇报了分会成立十五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进展情况,讲解了按纪念活动计划拟开展的《宝山区关于开展尿毒症患者援助项目》的实施办法、操作流程等相关内容并现场进行了讨论和修改。

  会上,区分会常务副会长、区民政局局长贡凤梅对分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严格按照分会成立十五周年活动计划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实施项目和庆祝活动;二、以分会十五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将宝山的慈善事业推向新的高潮。

  最后,会长张培正提出三点要求:一、适时召开分会全体委员会议,通报近期工作并对即将开展的工作内容进行大会审议;二、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规范操作流程,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三、尽可能的利用好慈善的平台,搭建“人人可慈善,行行能慈善”的爱心舞台。


分会会长办公会议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