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两大基金会召开委员会合力营造慈善氛围

2010年8月13日16: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8月12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宝山区分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宝山区人民政府召开。区慈善基金会、区老年基金会会长张培正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丁大恒、宝山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基金会、区老年基金会常务副会长贡凤梅、委办局及街镇的基金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民政局副处级调研员、区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邱正贵、副局长李瑞发分别汇报了区慈善基金会和区老年基金会的近期工作情况;区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办公室副主任袁建民讲解了《尿毒症患者援助项目试行办法》,并预示着宝山区尿毒症患者援助项目正式开始启动;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基金会、区老年基金会常务副会长贡凤梅汇报了区慈善基金会成立十五年和区老年基金会成立两年来的工作内容。

  最后,区委常委、副区长丁大恒对“两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多渠道募集基金。基金是做好慈善公益事业的基础,所以只有募集更多的资金才能确保各项慈善事业的开展;二是做好慈善项目的设计,这是做好各项慈善工作的有效途径,努力打造宝山慈善的精品项目;三是加强宣传,努力营造宝山的慈善氛围,借助媒体、社区的力量宣传慈善、弘扬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