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分会加大对困难尿毒症血透患者援助力度

2010年10月27日17: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为使宝山区低保尿毒症患者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值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成立十五周年开展“携手慈善、共庆世博”的系列慈善纪念活动和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宝山区分会成立两周年之际,区分会将进一步加大对困难患病家庭的救助力度,联合发起“尿毒症血透患者援助项目”,项目致力于为贫困家庭中患尿毒症正在接受血透治疗的对象缓解经济压力。

  凡具宝山户籍身患尿毒症并正在接受血透治疗的低保困难患者均可申请本项目,通过公开招募爱心人士和企事业、团体认捐和结对帮困的形式为困难患者提供帮助。结对成功后由区分会统一和认捐个人或单位签订《尿毒症患者援助项目结对捐助确认书》。

  首批困难对象名单公示详见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bsq.sh.gov.cn/)的《公示公告》栏目。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