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工商分局全体干部募款援助困难尿毒症患者

2010年11月1日17:3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2010年11月1日下午,一场以“希望之桥”冠名的尿毒症患者援助项目认捐签约仪式在宝山区工商局四楼会议室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会长张培正、上海工商局宝山分局局长董海明、宝山区文明办副主任曹继洪、宝山区民政局副处级调研员、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秘书长邱正贵、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袁建民及区工商局部分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募捐活动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成立十五周年开展“携手慈善、共庆世博”的系列慈善纪念活动的活动项目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大对困难患病家庭的救助力度,帮助患者缓解经济压力,通过媒体和网络公开招募爱心人士和企事业、团体认捐,以结对帮困的形式为困难患者提供援助。

  区工商分局的领导得知后,主动联系分会参与尿毒症血透患者的认捐活动,通过发动,全局全体干部均积极行动起来,共募得善款6万元,资助15名贫困对象。

  尿毒症患者援助项目的开展在社会上引起热烈反响,许多爱心人士和单位来电询问或承诺支助。工商分局今天的支助活动旨在唤起更多的好心人投身慈善公益事业,让我们的社会充满爱,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