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希望之桥”引来感人事:受助者纷当捐赠人

2010年11月3日17: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2010年11月3日,宝山区粮油购销公司爱心捐助暨“希望之桥”援助项目认捐签约仪式在庙行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会长张培正、中共宝山区庙行镇委员会书记、庙行镇镇长项明洁、宝山区民政局副处级调研员、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秘书长邱正贵、宝山区庙行镇副镇长严春敏、上海市宝山区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建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袁建民、上海市宝山区癌症康复俱乐部会长叶义文及癌症康复俱乐部庙行块、张庙块的会员代表等出席此次活动。

  仪式上,宝山粮油购销公司与宝山分会签订定向捐赠协议,将6万元善款整全部用于宝山区癌症康复俱乐部抗癌勇士们的日常帮困活动,善举得到了癌症病患们的高度赞扬。

  宝山区癌症康复俱乐部的会员作为当日的受助团体,得知宝山分会在开展“希望之桥”尿毒症患者援助项目时主动要求参与认捐活动并现场组织募捐,他们激动地说:“我们得到了社会上这么多好心人的关怀,现在,我们也要行动起来,通过我们的手帮助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中国自古就有助人为乐、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宝山分会“希望之桥”援助项目的开展筑起了爱心人士与贫困尿毒症患者间沟通的桥梁,唤起了更多爱心人士投身慈善公益项目支助的意识,为宝山慈善事业的发展又迈开了坚实的一步。


宝山区分会会长张培正与区康复俱乐部会长叶义文签订“希望之桥”援助项目认捐


癌症康复俱乐部会员踊跃捐款献爱心


仪式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