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区分会会长扩大会议提出慈善事业发展新要求

2010年11月22日17: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2010年11月16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会长扩大会议在区民政局召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会长张培正,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副会长、区民政局局长贡凤梅以及相关工作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海市慈善事业发展指导纲要》的精神。随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办公室和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办公室分别提出对2011年重点工作的设想,并就如何做好201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

  最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会长、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会长张培正对宝山区明年的慈善事业发展提出了下列要求:一是要紧密结合“建党90周年” 的主题,开展各类慈善活动;二是加强与各部门的协作,与区残联、区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进行协调,联合开展各类公益项目;三是深化拓展宝山区公益项目,在做好已有项目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其他符合实际需求的公益项目。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会长扩大会议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