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会领导到会热烈祝贺 区领导提出殷切期望

宝山分会隆重召开建会十五周年纪念大会

2010年12月2日0: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2010年12月2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成立十五周年纪念大会在宝山区人民政府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金闽珠、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郭开荣、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郭天成、宝山区政协主席康大华、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副书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顾问陆学明、中共宝山区委常委、副区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顾问丁大恒、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诗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会长张培正、上海市宝山区民政局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常务副会长贡凤梅及区分会的全体委员、区相关委办局领导、各界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的代表、慈善义工的代表及街镇的慈善工作者等近二百人参加了此次纪念大会。

  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会长张培正致辞,向与会来宾表示欢迎;向各级党政领导表示敬意;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向即将受到表彰的“慈善之星”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宝山分会十五年来的工作历程。其次,对获得慈善之星的两位老人进行了事迹演讲,进行了“希望之桥”尿毒症援助项目启动暨捐赠仪式并对十位长期来热心于慈善事业并作出了较大贡献的爱心人士予以表彰。

  最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郭开荣对宝山分会成立十五年表示祝贺并对区分会十五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副书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顾问陆学明讲话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抓住机遇,努力推动慈善事业取得新发展;二是完善善款募集机制,扩大慈善基金规模;三是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宝山区分会张培正会长讲话
贺思聪 摄


宝山区委副书记、区慈善分会顾问陆学明发言
贺思聪 摄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闽珠副理事长为宝山区“慈善之星”颁奖
贺思聪 摄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郭开荣副理事长为宝山区“慈善之星”颁奖
贺思聪 摄


颁奖仪式现场
贺思聪 摄


郭开荣副理事长讲话
贺思聪 摄


宝山区慈善之星出席大会
贺思聪 摄


宝山区分会成立十五周年纪念大会现场
贺思聪 摄

 
宝山区慈善之星与与会领导在场外合影留念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