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举办爱心慈善义卖 残联学员精心编织义卖品

2011年5月19日18: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2011年5月8日下午1点,爱心慈善义卖活动在宝山文化馆广场上拉开了序幕。

  活动中,义工队队员们按组分别在不同的摊位进行义卖,一位同学负责记录,一位同学负责收钱,大家分工合作、责任明确。午后的烈日把大家的脸都晒成了“红苹果”,可是没有一个人喊累,也没有一位同学离开自己的岗位,大家都努力地吆喝着,为这些出自残联学员之手的爱心编织品卖力地宣传着。尽管很多行人在烈日中“行色匆匆”,但一看到“爱心义卖”,好奇的人们也都会驻足观看,买下一、两件小挂件,献出一片爱心。

  忙碌的生活和学习让这些可爱的大学生们习惯了步履匆匆,城市的钢筋水泥也让他们有些习惯了淡然地对待一切,但当他们时而在为饭菜不可口,在为衣服不漂亮,鞋子不舒适而烦恼的时候,是慈善公益让他们想起了社会上还有那么些贫困群体等待着大家能伸出宝贵的援手拉他们一把。

  宝山慈善义工队暖风义工分队的6名义工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行人专心选购义卖物品


路人纷纷驻足挑选义卖物品


义工努力地吆喝着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