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顾村慈善义工分队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2011年5月19日18:0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理念继续发扬传承,宝山慈善义工队顾村义工分队在区分会的支持与指导下,在顾新路幼儿园路口街头,举办了一场便民服务活动。

  早上8点,队员们在慈善义工队队长刘建春同志的带领下,举着队旗,来到了指定地点,服务内容开设了免费修理自行车、家用电器与电脑维修、测量血压、义务理发、缝纫修补、测量体重等项目的便民服务,受益群众达800多人次。在活动过程中,有个别居民由于家里电器出现特殊故障,需要上门才能处理,义工队员们急居民之所急,想居民之所想,帮百姓所需,毫不犹豫地前往居民家排除故障,为居民解决后顾之忧。

  通过便民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扬了中华名族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以助人为快乐之本,以善事为己之任,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不懈努力。


缝纫修补现场


义工为居民量血压


义工为社区居民理发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