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红星美凯龙汶水店举办慈善义拍捐助困难儿童

2011年6月2日20:3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儿童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在当下倡导健康低碳生活的同时,您是否也为我们的下一代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呢?都说全天下妈妈最伟大,从呱呱落地到长大成人,我们离不开母爱。然而,还有一些孩子,从小却缺少母爱,缺少家庭温馨,或是因为疾病的困扰,让他们在同龄孩子中显得尤为寂寞。此次,正逢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也恰逢红星美凯龙成立25周年。红星美凯龙汶水店在倡导环保生活的同时,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尽可能的关爱天下所有儿童。

  5月28日下午,爱心企业——上海红星美凯龙汶水店为小朋友们组织了一场丰富的大型主题活动。活动期间,不仅有优惠的家具产品,还有现场丰富多彩的表演。我爱我家、多喜爱、梦幻年华、松堡王国、哥伦比尼、喜梦宝等15家沪上知名儿童家具品牌携手推出针对青少年及儿童的一系列特供家具商品。

  同时,红星美凯龙汶水店还与这些儿童家具品牌联手,举办了一场大型慈善义拍活动,拍得义卖款一千余元现场捐赠给上海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为在困境中的小朋友送去温暖。参加义拍活动的顾客在献一份爱心的同时还能把全新的家具当场搬回家。

  上海红星美凯龙希望借此机会祝愿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也希望长期以来一直倡导的环保生活能真正地从小朋友的生活中开始传递。从小就培养小朋友的环保意识以及关爱他人的意识,让这些祖国的花朵都能茁壮成长,成为社会的栋梁。


儿童家具慈善义拍品


红星美凯龙汶水店向宝山区分会捐赠义拍款


宝山区分会向红星美凯龙汶水店颁发捐赠证书


义拍活动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