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两所幼儿园举行“迎六一、献爱心”义卖

2011年6月7日17: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在201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宝山区长征、育苗两所幼儿园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特意举办了“迎六一、献爱心”义卖活动。

  两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纷纷捐出家里闲置的玩具、图书,来参与义卖奉献爱心。在活动现场的展位前,小朋友们挑选的不亦乐乎,家长们也都慷慨解囊,积极参与爱心义卖活动,他们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通过这次活动,学会帮助、关心有困难的小伙伴,从小培养他们的爱心。

  两个幼儿园在此次义卖活动中共募得善款4000余元,款项全部捐赠给上海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专项用于帮助有困难的孩子。爱心义卖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孩子们奉献爱心,引导孩子关爱他人、帮助他人,也让这份爱心伴随他们的成长。


幼儿园义卖现场


幼儿园老师清点义卖善款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