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分会将加强街镇资金使用管理规范

2011年7月5日17: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6月30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会长扩大会议在区民政局召开。宝山区分会会长张培正、宝山区分会常务副会长、宝山区民政局局长贡凤梅、宝山区分会副会长、宝山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丽英、宝山区分会秘书长、宝山区民政局副处级调研员邱正贵、宝山区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袁建民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建民同志通报了宝山区分会2011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重点对下半年如何加强街镇资金的使用管理规范和进一步推进“希望之桥”尿毒症援助项目进行了汇报。

  最后,宝山区分会会长张培正对2011年下半年的慈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召开街镇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资金的跟踪管理办法;二、配合市会做好慈善“四进”和第五届“慈善之星”的推选工作;三、适时做好慈善救助项目的开发和调研工作。


会议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