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分会加强规范各街镇慈善资金管理

2011年7月18日17: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近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分会街镇工作会议在庙行镇举行。宝山分会会长张培正,区民政局局长、宝山分会常务副会长贡凤梅出席会议。

  会议由邱正贵秘书长主持,会上,庙行镇对该镇救助帮困、慈善基金募集及使用基本做法进行了交流,袁建民副秘书长对街镇资金规范使用和管理的设想进行了通报,贡凤梅常务副会长介绍了区慈善分会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做了简要的介绍。

  最后,张培正会长对进一步规范街镇慈善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规范为目的,以有效为手段,提高慈善资金的管理力度;二是进一步关注街镇,努力做好慈善救助工作;三是分批、分次核拨定向募集资金,及时获取反馈信息。

  出席会议的还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分会副会长陆春萍,区民政局副处调研员、宝山分会秘书长邱正贵、宝山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袁建民及街镇的慈善基金会宝山分会委员及慈善联络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工作会议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