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品宴轩大酒店员工重阳办酒宴敬老献关爱

2011年10月9日14: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金秋的十月,丹桂飘香,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全国第二个敬老月暨上海市第二十四个敬老日活动。

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美德,让老人们欢度自己的节日——重阳节,坐落于淞南镇的餐饮企业——上海品宴轩大酒店以实物捐赠的方式慷慨解囊,为老人们提供免费的酒宴,以美味佳肴来寄托全体员工对老人们的关爱之情。当日,大酒店内灯火辉煌,张灯结彩,座无虚席,小舞台正中央的“迎国庆,迎重阳”联谊活动的横幅格外引人注目,老人们欢聚一堂,欢歌笑语不断,一派节日喜气洋洋的景象,人们沉浸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之中,庆祝老人们自己的节目。淞南镇常青艺术团的老年演员为老人演唱了沪剧、越剧、淮剧、歌曲等小节目,得到了老人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袁建民、淞南镇社会事业办主任陆文焕、淞南镇老龄办主任刘兴杰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刘兴杰主任还特地向品宴轩大酒店敬赠锦旗一面,以感谢品宴轩大酒店敬老助老的义举。酒店经理赵玉玲接受了锦旗并祝愿老人们节日愉快,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2
品宴轩大酒店负责人向老人敬酒

1
刘兴杰主任向品宴轩大酒店敬赠锦旗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