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分会一行国庆节前慰问慈善老人曹培基

2011年10月10日15:5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国庆前夕,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会长张培正、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委员、大场镇副镇长俞晟、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袁建民、上海市宝山区癌症康复俱乐部会长叶义文等一行来到宝山区大场镇曹培基老人的家中,来看望这位身患癌症仍心系公益的慈善老人。

曹培基老人于2006年查出患肠癌,今年癌症不幸复发并转移,医院多次出具病危通知书,但是这位坚强的老人没有为患病而自怨自艾,也没有停下他做慈善、献爱心的脚步。在长达十多年的时间里,他先后50多次累计捐款10余万元,面对一子英年早逝留有一个就读大学的孙子需要照料的情况下,这位普通的退休老人毅然用他的实际行动默默地演绎着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展现着大爱无疆的无私奉献精神!曹培基老人于2010年被评为“宝山区首届慈善之星”,他的事迹感动了身边无数的好心人。

张培正会长对曹培基老人的病情非常关切,嘱咐他用积极乐观地生活态度勇战病魔,并对他这么多年来对慈善事业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

1
张培正会长向老人送上慰问金

1
领导们正与老人亲切地交谈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