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分会助学新模式:联合企业建数字化教育基地

2011年11月4日15: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11月2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和上海市行知中学联合成立的“多媒体产品数字化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行知中学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袁建民、行知中学副校长陆建国、行知中学英语教研组全体老师及部分兄弟区县的教学专家参加了此次揭牌大会。

会上,袁秘书长首先对无偿提供本套多媒体产品的捐助方上海小石城教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同时,对和宝山区的上海市重点中学——行知中学合作成立数字化教学基地的新兴助学方式的效果表示期待。俗话说得好:“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区慈善分会突破以往单一的经济资助模式,与时俱进,利用爱心企业热心慈善事业的契机进行科技助学的有益探索,希望通过教学基地的建立,验证数字化教学的实力,从而达到提升教学、实现减负的目的,为以后区分会定向助学项目的劝募提供依据!为贫困学生的学习助上一臂之力!

1
揭牌仪式

1
揭牌大会现场

1
相关领导与负责人合影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