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杨行镇敬老院新建 民企老总蔡跃明又捧来捐款6万

2011年11月11日17: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不需要华丽的词藻、不需要镁光灯的闪耀,他就是这样一个默默奉献爱心、朴实善良、平凡却又推崇公益的企业老总——蔡跃明。他在商海中跌打滚爬十多年,经营着一个服务项目繁多且人员众众的“大家”。这么多年来,哪里出现灾情,哪里就会有他送去的善款;哪里的孩子读不起书,哪里就会出现助学的善款……这次,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敬老院新建,蔡总又捧着六万元钱定向资助他们。

企业荣誉室内锦旗挂满了一屋,但他却从未以此来标榜自己。“踏踏实实、能帮就帮,不管钱款多少,尽自己的一点绵力”——简简单单的话语很好的诠释了蔡总看似普通却又无限高尚的奉献之举。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