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爱心全天大放送” 保障工作专题会召开

2011年12月14日17:4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13日下午,2012“蓝天下的至爱——爱心全天大放送”启动仪式保障工作专题会议在宝山举行。

会议由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会长张培正主持,秘书长邱正贵通报了活动方案,与会人员对活动方案进行了现场讨论。区委常委、副区长、宝山区分会顾问丁大恒指出: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站在全区的高度看待此项活动而非某部门事务;二是细化分工落实责任,要以人为本,注重细节;三是统筹协调全力配合,“配角事务当主角来做”,保障安全,圆满完成。

市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姚宗强和郭天成分别讲话:一是表达了对宝山的全力配合表示感谢;二是对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现实意义进行了详细说明;三是表达了对本次宝山主办本项活动的信心并给予厚望。

宝山区区委办、区府办、区文明办、区卫生局、区绿化市容局、滨江委、邮轮港有限公司、长航公安局上海分局宝山派出所等近20余个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2
会议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