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2012爱心全天大放送今日启动

2012年1月7日15: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鲁琳、刘沅

上海慈善网讯   今天——2012年1月7日上午十点,“向着阳光出发——‘蓝天下的至爱’2012爱心全天大放送启动仪式”在宝山区吴淞国际邮轮码头广场举行。上海市政协主席、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冯国勤致辞。

台湾歌手潘裕文与上海市盲童学校合唱团一起演唱了一曲《你是我的眼》,这些孩子虽然看不到眼前有着“东方之晴”之称的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但慈善事业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世界的五彩缤纷。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陈铁迪,全国政协常委、市慈善基金会顾问蒋以任,市老年基金会理事长胡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焦扬,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马强,市残联理事长、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金放,宝山区委书记斯福民,第五届“慈善之星”代表曹鹏,慈善进社区代表尤素萍,共同启动了“蓝天下的至爱——2012爱心全天大放送”活动。

时至上午十点三十分,在小荧星艺术团和英孚教育义工队共同演唱的歌曲《You are my sunshine》声中,现场所有劝募义工队迈开慈善的脚步,向着阳光出发,开始了他们一天万人募捐爱心大放送的路程。他们将走进社区、走进机关、走进学校、走进楼宇,将爱心的种子播撒到城市的各个角落。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还有,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监事长罗世谦,副理事长任文燕、金闽珠,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国平,副理事长万明、郭开荣、夏秀蓉、周剑萍,副监事长袁采,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副理事长孙运时、唐国才,上海市民政局局长马伊里,上海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王建军,市卫生局副局长肖泽萍等。

1
各主办单位领导共同启动“蓝天下的至爱——2012爱心全天大放送”

2
潘裕文与上海市盲童学校合唱团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