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庙行镇“扬帆”康复沙龙举办新年联欢会

2012年1月29日14: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宝山区庙行镇“扬帆”康复沙龙举办新年联欢会。

联欢会在庙行镇两个老年时装队走秀中拉开帷幕,四个走秀节目赢得了多次长时间的掌声。沙龙志愿者张珍华把日常的工作串编成了“三句半”,并组织四个姐妹上台表演,深受大家喜欢。十几位患过癌症的会员表演了“感恩的心”,他们边唱边说边表演,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不少会员看得热泪盈眶,表演结束时掌声长久不停。书法班、编织班和串珠班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把日常所学到的养生知识编成《养生粥》、《果树疗效》和《养生三字经》,以快板的形式表演。会后,不少人要求将“养生诀”复印后分发给大家。自编自演的12个节目,中间还插进了场上场下互动的脑筋急转弯,书法班的吴老师当场作画,送上了“春色满园贺新春”,祝大家生活过得有声有色、丰富多彩。大家边吃糖果、边观赏节目,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找回了快乐心情,憧憬着更美好的未来。

1
联欢会现场

2
联欢会的精彩瞬间

3
吴老师现场作画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