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区举办重阳节大型为老咨询与服务活动

2012年10月24日13:3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23日上午,宝山区分会、区司法局、区卫生局、区老年基金会等在区老龄办的牵头下、联合友谊街道、宝山区婚姻登记管理所、宝山区法律援助中心、曙光医院宝山分院、爱尔眼科医院等单位,在牡丹江路宝山区文化馆前广场举办2012年重阳节大型为老咨询和服务活动。

  现场设立了法律维权、婚姻咨询、养老服务咨询、医疗咨询等便民项目,并组织社区志愿者为老年人提供免费修补、理发等服务。区慈善分会特邀曙光医院宝山分院的专家们,为现场的老人们提供了中医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心血管科等方面的义诊咨询,并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健康保健指导。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宣传“尊老爱老、孝亲敬老”的专题黑板报。

  咨询服务活动吸引了200余位老年人前来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

活动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