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区举行顾村敬老院爱心募捐仪式

2012年10月24日13:3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24日上午,宝山顾村敬老院举行了“情暖顾村之爱在重阳”——顾村敬老院爱心募捐仪式。

  活动得到镇内各村、各公司以及属地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筹集善款近百万元,捐赠给宝山区分会定向用于发展顾村镇的养老、助老事业。

  顾村镇为推进镇内的养老事业,改善敬老院养老床位和生活设施,去年3月起,斥重资对敬老院实施了改扩建工程,为入住顾村敬老院的老人们能拥有更良好的生活环境而不懈努力。

  宝山区民政局副局长、宝山区分会秘书长胡道沭,代表区分会接受爱心单位的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顾村镇党委书记瞿新昌倡议大家要拿出爱心、责任心让老人们安度晚年。

  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顾村镇人大主席李娟,宝山区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袁建民及顾村镇各村居委代表、爱心人士代表及顾村敬老院的老人代表。

活动现场

图像

胡道沭秘书长接牌并颁发捐赠证书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