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区召开慈善“四进”工作座谈会

2012年11月1日8: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30日下午,宝山区分会在宝山友谊市民中心召开了慈善“四进”工作座谈会。

  宝山区分会会长张培正主持会议,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区慈善分会副会长莫新华,相关街道、镇的宣传干部,文明办及部分居委干部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就社区如何因地制宜地开展各项邻里互助、尊老爱幼活动作了交流发言,例举了“姐妹楼”、“楼组志愿服务队”、“来沪人员之家”等慈善公益活动,为进一步开展慈善进社区起到了典型引路的作用。

  莫新华对各街镇、社区开展的慈善公益活动予以肯定,指出今后要加大“慈善进社区”的宣传力度。张培正作了总结讲话,他说:我们不能一说慈善就是捐款,其实慈善最基本的就是互助,文明社区建设离不开邻里互助、尊老扶贫,因此慈善进社区工作能够促进慈善事业与和谐社区建设共同发展,从而促进社区和谐发展,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活动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