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大力推进“慈善四进”

2012年12月4日11: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13日下午,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召开秘书处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四项议题展开,一是认真贯彻市会8日召开的秘书长会议精神,筹备2013年“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对即将开展的项目进行了讨论;二是对“慈善四进”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拟召开全区工作交流会,并印发“慈善四进”文集;三是对今年相关项目的实施和新项目进行分析;四是对已完成的相关救助项目准备实施开展情况的“阳光”告知,做到公开、透明,提高组织的社会公信力。

  区分会会长张培正会长提出,要按照市会要求,狠抓落实,力求圆满完成新一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要在新的项目内容的探索上,集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的力量为贫困对象做更多的好事、实事;要大力推进“慈善四进”工作,树典型、找先进,充分挖掘社区邻里互助、尊老、关爱的感人事例,增加社会正能量的宣传力度。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