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重病学生获"爱心雅集"专项基金救助

2013年3月8日10: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家住宝山区共康五村秦隆同学身患重病,家庭情况十分困难。日前,秦隆全家收到了民政部门和居委会送来的慈善救助金,成为“爱心雅集大重病慈善救助专项基金”的受益人之一。

  据了解,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分会年年定期上门调查入户排摸,经仔细刷选,家住共康五村的秦隆同学一家成为该救助基金庞大受益者队伍的一分子。小秦的父母年老体迈,工作收入不稳定,双胞胎弟弟因学历低下,仅靠打零工维持生计,更令人同情的是,小秦身患肥胖症和急性全心衰,一家四口陷入绝境之中。就在这个时候,他所在的居委会以及庙行镇受理中心民政部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将救助款送到他家。

  据悉,“爱心雅集”是市慈善基金会为患大重病而致贫的特困家庭人员建立的品牌慈善救助活动,自2008年该基金正式成立以来,社会各界民众和团体积极参与其中,无数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为“爱心雅集”大重病救助专项基金的发展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专项基金将所有筹集的善款定向用于救助本市因患大重病而致贫的特困家庭。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