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会区县与义工委员会赴宝山分会和青浦分会调研

2013年5月3日9: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日和3日,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区县与义工联络委员会主任吴明带领委员会成员一行3人,先后来到宝山区分会和青浦区分会进行调研。

  2日下午,吴明一行来到宝山分会调研,宝山分会会长张培正、秘书长胡道沭、常务副秘书长袁建民及分会秘书处办公室人员共同参与调研会议。

  张培正对市会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并将宝山分会成立以来的整体概况、近年来开展的慈善公益项目及分会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宝山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袁建民汇报了近年来义工队伍的发展情况、参与的活动以及队伍建设等情况。

  吴明对于宝山分会务实、规范、稳妥的工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宝山分会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努力,再上新台阶。

  3日上午,吴明一行来到青浦分会调研。

  在青浦徐泾镇慈善超市,吴明在青浦分会会长张布尔、副会长盛金龙、徐泾镇慈善工作站副站长顾桂芳的陪同下,观摩了超市运营情况。接着,吴明一行又赶往夏阳街道宜达社区,对经常性物资捐赠接收点和“慈善进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之后,吴明听取了青浦分会会长张布尔对近年来青浦分会工作的情况汇报。

  吴明肯定了青浦分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青浦分会再接再厉,进一步为其他区县分会探索出一条符合现代基金会运作理念的新思路。

市会义工联络委员会来我会调研
吴明一行在宝山调研

2
吴明一行在青浦调研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