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分会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

2013年5月17日10: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16日下午,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在庙行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

  宝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德勋,宝山区分会会长张培正,常务副会长、区民政局局长贡凤梅,副会长周裕红,秘书长胡道沭出席。分会委员及各街镇区分会成员、联络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培正主持。

  会上,月浦镇、吴淞街道、高境镇、庙行镇共康八村及顾村镇共富六居代表先后对近年来工作的经验和成果作了交流发言。贡凤梅以“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慈善公益项目”为题作了工作报告。

  周德勋肯定了宝山分会在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以“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的宗旨、服务项目、强化自身建设,规范工作程序,确实做到“阳光慈善”。同时要切实负担起责任,为政府搭建好工作平台,做好拾遗补缺的工作;二是希望全体委员单位要积极为分会筹集资金,广开慈善资源,在拓展慈善公益项目等方面群策群力,为宝山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年度会议
会议现场

年度会议
周德勋讲话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