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区女企业家向结对孩子赠送慰问金和学习用品

2013年6月3日9: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31日下午,宝山区举行“分享快乐、放飞梦想”女企业家爱心公益活动。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各街镇代表及准孤儿代表近70人参加本次活动。女企业家们向结对的孩子赠送了慰问金和学习用品。

  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由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分会、宝山区妇联主办,区图书馆、区女企业家联谊会承办。宝山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袁建民,区妇联副主席戴建美,区图书馆副馆长孙迎春,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侯艳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还向孩子们赠送了由宝山区图书馆精心准备的借阅卡和工具书。宝山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袁建民肯定了活动的现实意义和社会效益,并激励孩子们把暂时的困难作为人生的宝贵经历,珍惜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材。

  据悉,本次活动是去年“六一”节爱心结对的延续,旨在为宝山区女企业家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搭建平台,同时也为暂时遭遇家庭困难的孩子们能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此次六一爱心活动中,“宝山区妇儿关爱专项资金”为42名准孤儿送上21000元慰问金,23位女企业家为24名结对的准孤儿送去24000元助学金。

  六一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