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分会慰问"关爱好心人"基金受助对象

2013年7月12日14: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7月2日上午,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看望慰问了日前获得市“关爱好心人”专项基金的退休党员颜顺妹,感谢她长期以来在社区志愿服务上作出的贡献,并送上“关爱好心人”专项基金慰问款。

  颜顺妹同志虽然身患疾病,但她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热心公益且助人为乐。在社区安全巡逻、重点部位守护,文明路口值勤、环境卫生整治等活动中,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她曾在世博会志愿者服务中的表现突出,被上海世博会执行委员会授予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当天,宝山分会副会长莫新华一行,顶着烈日来到庙行镇新梅绿岛苑小区颜顺妹的家中,询问了她目前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她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与病魔战斗。颜顺妹表示,今后她不光自己要继续发挥余热,还要拉上老伴一同为社区、为社会尽绵薄之力。

  据悉,“关爱好心人”基金成立于2012年12月12日,是由市志愿者协会、市慈善基金会发起,所募款项全部用于帮助多年来在慈善救助、志愿服务等公益领域做出贡献、但因个人生活遇到暂时困难急需帮助的爱心人士,旨在全社会营造有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环境和氛围。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