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分会与团区委合作开展关爱青少年活动

2013年12月2日11:4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日前,宝山分会会长张培正一行,来到团区委就合作项目进行调研。

  近年来,宝山分会与团区委通力合作,开展了多项关爱青少年活动,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欢迎。这次会议确定了明年的工作方向,设计了多项关爱活动,包括青年志愿者参与“希望之桥”爱心义卖活动、关爱“阳光家园”特殊人群、与“好八连”开展国防共建活动、为敬老院老人送医疗保健服务、“爱心大放送”、“快乐寒暑假”等等。

  其中,“爱心大放送”是针对宝山区外来务工子女所设立的关爱项目,已连续开展2年,组织关爱对象观看电影,为他们送上节日礼包。“快乐寒暑假”关爱活动已成功开展3期,组织困难学生参观上海科普场馆,丰富他们的假期生活,开拓眼界,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关爱。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