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老三八红旗手获“妇儿关爱”定向资助

2014年3月5日14:4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三八妇女节将近,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联合区妇联,从分会“宝山区妇儿关爱定向资金”拨出善款39000元,慰问区内77名生活困难及身患重病的老“三八”红旗手。

  宝山区分会会长张培正,副会长、区妇联主席陆春萍近日上门慰问了家住吴淞街道的全国“三八”红旗手陆三囡老人,为她送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并向她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送上“妇儿关爱”定向慰问金,感谢老人为社会作出的贡献。他们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她要保重身体,开心生活。老人激动地表示,谢谢社会各界的关心,谢谢区慈善基金会会、区妇联的看望。

慰问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