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区为老服务青年志愿者开展敬老系列活动

2014年3月12日14:1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今年与宝山区团委联合组建为老服务青年志愿者队伍,并将开展以“青春辉映夕阳红”为主题的一系列青年志愿敬老爱老服务活动。

  1月,青年志愿者们前往结对的金秋晨曦老年公寓举办老少迎新趣味运动会,包括为老人们量身定制的象棋、围棋、投飞镖等8个类别的竞赛项目,为老人们送去欢乐和祝福,并向老年公寓赠送了被褥、食品、日用品等物品。

  在接下来的十个月中,为老服务青年志愿者们还将结合主题团日、公益活动等形式,从老年人的实际需要出发,广泛开展走访慰问、亲情陪护、心灵慰藉等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服务活动,为广大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活动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