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分会调研庙行镇老年宜居社区建设工作

2014年4月10日10:4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4月4日下午,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市老年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会长张培正一行,前往庙行镇专题调研老年宜居社区建设工作。

  庙行镇副镇长严春敏、镇社会事业办主任季永成等陪同调研。上海电信北区分公司专题汇报了庙行镇老年宜居社区信息化建设方案,根据庙行镇老年人口需求,将围绕“一个门户、一个中心、三个系统”的建设目标,构建具有庙行镇特色的为老服务信息化平台。

  分会领导听取专题汇报后,就如何加强平台的实用性、针对性提出了有关建议,同时研究确定了将庙行镇为老服务信息平台建设申报上海市老年基金会社会公益项目。

  宝山分会领导与庙行镇领导还就如何更好地运作庙行镇助养项目、扩展项目的社会效应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