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区举办自强少年欢度六一关爱活动

2014年6月4日8: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30日下午,“童心绘就中国梦”——宝山区自强少年欢度六一关爱活动,在上海特澳博骨质瓷有限公司举行。活动不仅为宝山区女企业家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搭建了平台,也为暂时遭遇家庭困难的孩子们提前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活动由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区妇联主办,区女企业家联谊会承办。宝山区分会会长张培正、常务副秘书长袁建民,区妇联副主席戴建美,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各街镇妇联主席、妇代主任代表及自强少年代表近50人参加活动。张培正会长在活动中激励孩子们把暂时的困难作为人生的宝贵经历,把关爱化作战胜困难、发愤学习的强大动力,争取早日成长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材。

  仪式结束后,在女企业家妈妈的陪伴下,孩子们参观了特澳博骨瓷艺品天下2号馆,并与爱心妈妈一起在陶瓷杯上亲手做画,描绘各自心中最美好的场景,孩子们脸上始终洋溢着欣喜的笑容。

  据悉,六一期间,“宝山区妇儿关爱专项资金”为38名准孤儿送上19000元慰问金,24位女企业家为25名结对的自强少年送上26000元助学金和每人一份慰问信,让孩子们在得到物质资助的同时,获取精神动力。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