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希爱艺术团赴庙行镇敬老院慰问演出

2014年12月1日14: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6日上午,宝山区癌症俱乐部希爱艺术团 “九九关爱小剧场”巡演活动,在宝山区庙行镇敬老院二楼礼堂举行。40多位入住老人观看了艺术团的敬老慰问演出。

  艺术团表演了舞蹈、男女声小组唱、葫芦丝独奏、越剧、上海说唱、京歌、魔术等老人喜闻乐见的节目。老人们有的跟着学唱,有的笑着拍手喊好,现场气氛欢乐热烈,特别是当魔术师变出大白兔奶糖时,老人们露出了灿烂的笑脸,感受到社会关爱的浓浓情意。

  近期,“九九关爱小剧场”宝山区希爱艺术团还将分别前往杨行镇金秋晨曦老年公寓和罗店镇美兰金苑养老院巡演,将欢声笑语和温暖关爱带给更多的老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