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钢集团捐款30万元慰问困难老人

2014年12月24日14: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3日下午,“友爱的宝钢”2015新年敬老活动暨柏万青常青艺术团进宝山社区演出活动,在友谊路街道市民中心举行。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向市老年基金会宝山区分会捐赠30万元善款,专项用于2015新年迎春敬老慰问活动,并向宝山区1000名困难老人发放新年慰问品。

  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友谊路街道、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三方代表现场签订了《宝钢、友谊路街道、上海市社工协会合作创建宝山区试点宜居社区意向书》。

  活动中,柏万青阿姨来到现场与观众亲切互动。宝钢集团向柏阿姨授予了“宝钢公益大使”称号,并赠送了由宝钢生产的钢材所制作的“宝钢侠”;同时,还向宝山区10名困难老人代表赠送了“友爱的宝钢”新年敬老慰问品。柏万青常青艺术团献演了时装表演、杂技顶缸、戏剧、独唱、萨克斯演奏等节目,柏阿姨压轴献唱京剧《穷人的孩子早当家》,精彩的表演博得老人们阵阵掌声。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姚宗强,市老年基金会理事李子韦,宝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德勋,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会长张培正、常务副会长贡凤梅等参加了活动。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