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区举办自强少年“欢度六一”关爱活动

2015年6月2日11: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9日,“爱心伴成长,我爱大家庭”宝山区自强少年欢度六一关爱活动,在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区妇联主办,区女企业家协会承办。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会长张培正、常务副秘书长袁建民,区妇联副主席戴建美,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侯艳等参加了活动。

  张培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现实意义和社会效益,并激励小朋友把暂时的困难作为人生的宝贵经历,珍惜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常存感恩之心,把关爱化作战胜困难、发愤学习的强大动力,独立生活,智慧思考,争取早日成长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材。

  今年的关爱活动,新增了“爱心点亮梦想树”环节,每个到会的小朋友都能抽到一张心愿卡,与爱心妈妈一起签名承诺后挂上梦想树,一年之内,爱心妈妈将兑现“和孩子一起看场电影”、“陪孩子逛一次书店”、“和孩子一起吃顿饭”等小小心愿。仪式结束后,在女企业家妈妈的陪伴下,小朋友们参观了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的木榄枋和包装馆,也学习了作为宝山区首家国内主板上市公司董事长曹文洁自强坚韧、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精神。

  女企业家与自强少年结对活动已经开展了第四年,每年六一期间,除了“宝山区妇儿关爱专项资金”为自强少年送上慰问金,24位女企业家还为结对的自强少年送上助学金,让暂时遇到生活困难的小朋友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