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区召开“万人上街”募捐活动协调会议

2015年12月29日10:5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8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召开“万人上街募捐”活动协调会。

  会上,宝山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袁建民向相关单位通报了“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的各项具体工作安排,并作相关部署。区文明办副主任张步农强调,在募捐活动中,要维护“万人上街”活动的品牌形象,积极传播慈善理念,并提醒各位义工在活动中注意安全,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此次宝山区“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将以行知中学、宝山中学、吴淞中学、通河中学、淞浦中学及上海市交通学校等六所学校的慈善义工队,为劝募的主要力量,并积极动员各街、镇、园区社区志愿者共同参与。

  宝山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城管大队、友谊路街道、吴淞街道、张庙街道、月浦镇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