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万人上街”募捐活动筹集善款33450元

2017年1月9日15: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月7日,宝山区千余名志愿者冒雨上街开展第二十三届“蓝天下的至爱”万人上街募捐活动,为区内特困家庭募集善款,帮助他们过好年。当天共募集善款33450元。

  从一大早起,绵绵冬雨不停。但是,无论是在牡丹江路、友谊路路,还是龙镇路、通河路,全区各主要路段到处可见手持蓝色专用募捐袋、头戴印有慈善标志工作帽的志愿者,向过往路人劝募。当市民捐出善款后,志愿者们为每个捐款的好心人贴上爱心标签,为他们伸出的援手表示感谢。

  活动结束后,所有募捐袋交至农行宝山支行营业部,并由宝银义工队的义工对善款进行清点,且将每一个募捐袋的捐款额与编号一一对应,认真进行记录。

  本届活动以“学习慈善法,携手暖人心”、“万人捐 帮万家”为主题。旨在倡导慈善组织和社会各界以“蓝天下的至爱”为平台,弘扬慈善精神,凝聚慈善爱心,传递慈善温暖。

  活动由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宝山区文明办、市老年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主办,友谊路街道、吴淞街道、张庙街道、月浦镇人民政府、行知中学、吴淞中学、宝山中学、淞浦中学、通河中学、上海市交通学校及社区志愿者代表等1500人参加。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