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通河中学106名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劝募

2017年1月11日16: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月7日,通河中学106名中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宝山区第二十三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上街募捐活动。募集的善款将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用于资助宝山区内贫困家庭。

  为了更好地让志愿者走向街头,学校团委前期分别进行了两次主题培训,就活动的要求、注意事项、安全要点及劝募礼仪等一一向志愿者们展示。

  当天中午,小志愿者们穿戴上志愿者马甲和帽子,两人一组,带着募捐袋和爱心的贴纸上街劝募。虽然当天的雨势较大,街上的行人不多,但志愿者们的热情却未减丝毫,即使穿着厚重的衣服,撑着伞,也依然在街上来回奔波。在募捐期间,不少路人纷纷热心捐款,有的路人甚至在主动上前捐款,这给了孩子们很大的鼓励。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