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开展“关爱功臣”活动惠及200名优抚对象

2017年5月23日15:0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宝山区组织200名优抚对象先后游览莫斯利安香草园、迪士尼小镇、上海大世界等景点,亲身感受上海城市的变化、人文景观和自然风貌。

  莫斯利安香草园正值薰衣草节,来自友谊路街道、高境镇、淞南镇、庙行镇四个街镇的优抚对象,在薰衣草花田和玫瑰花海中,或驻足观看或拍照留念。位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的迪士尼小镇,使优抚对象们感受到了意想不到的全新体验,大家流连忘返。上海大世界今年迎来百年诞辰,以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的全新形象复出。期间展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及上海特色小吃,让前来参观的优抚对象们重新领略了老上海风情。

  此项活动是宝山区双拥办和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宝山区分会每年“关爱功臣”专项活动内容。通过活动,使优抚对象对上海城市的新亮点、人文自然等景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他们纷纷表示,此项活动形式多样、服务周到,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爱。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